因為屬兔,很自然的會被可愛的小兔兔吸引,接著,就帶牠回家。

被我帶回家的每隻小兔,都有一段偶遇的情節,不小心記錄了我跟
朋友的故事。每回看到不同的小兔,就會勾起當年的回憶。

 

 

故事一/ My Cappuccino Bonnie

 前年跟好友一起遊東京,逛累了偶然走進一家有玻璃屋前廊的咖啡館,
裡面天光通透,一座島型咖啡吧台就位在玻璃罩下,看來挺專業的。

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心想咖啡如果馬馬也無所謂,空間讓人relaxed就
夠了。

帥哥服務生端來咖啡,上面的奶泡圖案竟然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太厲
害了!簡直神乎其技!這杯咖啡除了中看,喝來滋味也濃郁香醇。

by chance能與咖啡有如此高分的相遇,當然要拍照留念囉! 而這隻卡
布奇諾小兔,不僅成了我的小兔收藏之一,目前也是我的部落格封面照
。 In some way ,它就是我的化身囉!

 

blog2-1.jpg 

 my cappuccino bonnie.jpg 

  

故事二/MY elegant bonnie

在我人生低潮時,好友龔送我這隻優雅兔小灰,觸感溫暖的牠,確實讓
我感受到慰藉。

這是一隻純手工製作的小兔,cashmere羊毛的材質,穿了一件裝飾亮
片的little black dress ,elegant & fashionable!

may hua.jpg 

my elegant bonnie stands at my lovely sofa.

 

故事三 / my slim bonnie

曾經有一段時日,因為工作常跑巴黎,閒暇時逛街
是一定的,尤其巴黎又是個血拼天堂,當時小侄子
剛出生,為了給他買小禮物,特別注意童裝店。

巴黎的童裝店很優雅,顏色都是清清柔柔的粉彩色
系。有一家在Etienne Marcel附近的童裝店,我
特別喜歡,有一種雅致溫暖的氣質,質感很好,卻
不是那種高貴得拒人於千里外的姿態;衣服設計
也是,安靜,帶點童趣,不是那種誇張到讓人非說
可愛不行的,也不是那種看起來像縮小版的成人流
行款。

在這家店裡,選了一樣送自己的禮物,就是這隻瘦
瘦長長的小白兔,那是頭一回看到填充玩偶兔子長
得斯斯文文的。牠的毛巾材質,我想,小唄比抓起
來會覺得很舒服,因為很柔軟,放在嘴裡咬應該嚼
感也不錯。可我沒想過給小侄子,給他買了小熊,
這隻斯文的長腿兔,得自己留著,因為好喜歡!

slim bonnie.jpg  

my slim bonnie sits on top of my Noguchi lamp.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